曾經


一位來到小舖參觀的朋友說:"花園小舖不錯喔~只是花需要加強.."


這可有點難倒我了.我可真是個綠色殺手啊.


說放感情我也放了.澆水.施肥.我都做了.


永遠搞不清楚..我做錯了甚麼????


而我也永遠懷疑那花市裡.燦爛放肆的開到不行的花兒.


一定是老闆做了甚麼???


每每到花市採買總覺得花兒們一定os說:不要買我.不要買我...


so..對不起那些已陣亡的花兒們.是妳們讓我累積經驗.成就今天的果實.


~~感恩老天的風和日麗~~


~~感恩小花們的配合演出~~


讓我在這蕭瑟的冬日裡.


能有愉悅的好心情~~


請大家一同賞花.



牽牛花系列









 







三色堇系列













令人愉悅的黃


美麗向日葵



 



超好種.不令你失望的鳳仙花.


她~~總無怨無悔的開.一朵一朵又一朵....








 


隨手剪取的路邊小花草


插在我剛彩繪完的瓷杯..蠻搭的喔!!


 



開到肆無忌憚的茶花


 








 



無法守住這一片陽光


無法留住這一片美好


記錄這一刻的永恆


與你分享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