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高中階段我每天揹著畫架擠公車


每天趕作業畫圖到三更半夜


好不容易完成的精細針筆製圖


在一陣瞌睡蟲作怪之後.一不小心就前功盡棄


重新再來.一趕工就天亮了.沒完沒了...


媽媽本來就不贊成我學畫的.她老覺得我會因此餓死.


唉!!想太多.我沒那麼脆弱...


所以再辛苦也得咬緊牙根.撐下去喽!! 


直到畢業後考了張證照.成為彩妝師.


開始賺到她認為不錯的收入時.


她才肯定我畫畫這件事.畫在哪都沒關係.


至少她放了心...我不致於餓死.可愛的媽喔~~


如今我真正過著彩繪生活.


彩繪成為我的工作.我的興趣.我的人生志業


然而七.八十歲的父母依然搞不懂我靠甚麼收入.


為什麼會上報紙.為甚麼雜誌裡有我.


還不時的塞錢給我...一樣的.怕我餓死...



我其實不太喜歡太忙碌的.


一星期三天上課.一天進修.兩天畫畫或偶爾的和朋友出遊


星期天不例外的帶女兒回娘家陪父母.


很清楚的過著我計畫中的人生.


然而聽說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所以我的計畫通常是有彈性的.


人生嘛~~~隨意喽.快樂就好.



以下是我今年度的彩繪計畫.


在三個月內.完成木田弘美老師書中的作品


她不曾來到台灣.所以他的畫風需再研究.


目前研習中...


此畫風和俄羅斯畫風有些雷同...


但..還是兩回事.越畫越有趣










 



 


 




華麗的俄羅斯畫風.還有的研究.多畫讓技巧純熟.也是我要努力的




 












 









仁保是我的自習作品.一切先憑感覺.在沒遇見仁保姐妹本人之前


完全不敢承認這是仁保畫風.因為精髓我還沒抓到.方法也不一定正確


只能說喜歡.小試一下喽!!


 



.




 



 


之前研習的古屋作品.非常有味道.


想再透過不斷練習讓自己更熟練







 



 







最近手頭上有一個case.必須專心完成


所以po文分享的速度有些慢.


我的彩繪人生進行中.創作也沒停止過


謝謝默默到格子裡.默默離開.


並且默默支持我的格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