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送走彩繪學生.


興致沖沖換上工作服.戴上帽子.


延續昨日的工程.


我的馬賽克地磚拼貼.


工程有些大.但我就是做.總會做完的.


然而昨天感謝的老天爺沒有繼續幫我.我遇到一個難題 .


我的地磚粘不住.就算粘住了恐怕也是不牢固.


於是我請問了水泥達人....晴天霹靂. .


事情不是一個平凡女子我想的那樣...需要清洗地板.讓它乾燥.


必要時得敲壞原來的水泥地板或....或....或....唉!一片哀嚎.!


前些日子蓋房子時.看泥做師父輕輕鬆鬆舖好地貼好瓷磚.


一天工資2.3千元.還覺得真好賺.


今天嚐到苦果.不得不佩服.隔行如隔山.


老實說有點氣餒.今天白做工了.


等我搞清楚狀況.咬緊牙根.我要完成它!!


但恐怕得充充電.因為有點累了...


不過晚上又有一個新的木工作品完成.


窗台上的美麗層架.明天把相片po上來..加油..Ritta..


早上學生參觀了我進行中的古厝教室.他們很期待..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