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翻居家雜誌.已是戒不掉的癮.尤其是日書.


常想一樣是人.為何他們可以如此優雅.


一樣過生活.他們可以如此有品味.


那種乾乾淨淨.隨時隨地美化的居家環境..令我讚歎.


 我一直想要一個雜誌裡美美的鄉村餐櫃.


但卻遍尋不著.要不就動輒數萬元.於是興起我diy的念頭.


花了我10個工作天(包含彩繪).這其中的辛苦已不辛苦.


重要的是我擁有它了.正穩穩的擺在我工作室的吧台邊.有一種美夢成真的喜悅..

今天3/19完成部份的大型餐櫃.明天加把勁應該可以完成



3/20日下午四點左右完成喽!!ya !!.等待上漆..



3/25日完成門片修飾及抽屜製作



 


3/26上木紋漆.等待乾燥


3/27彩繪門片


 


3/28日彩繪抽屜.並進行全面打光.塗上最後保護漆.


 


終於彩繪完成我夢想中的鄉村餐櫃.


那種擺在美美雜誌裡.卻遇不到的餐櫃.雖然手變的好粗.好酸....但感謝上蒼.我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