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喜歡藝術.無論繪畫.捏塑.任何diy都讓我愛不釋手.尤其居家佈置.園藝設計.木工...在這個區塊裡.我非常的享受.


常常一邊畫畫一邊覺得好幸福.我很幸運.明確且肯定的知道自己的興趣.而更有幸的是他們是我的工作.不會厭煩且樂在其中的工作.我沒有老闆.(只有無怨的金主老公).不用打卡.興致來了休息和學生們去喝個下午茶.人生是可以不用一成不變的.雖然我並不富有.但我希望教室經營可以不要那麼商業化.人生不長.大家快樂就好.在精神層面上我們是富有而且知足的.



近來我正在沒日沒夜的完成我的diy大夢.非常大.且非常艱鉅.我知道困難會一個一個的橫在我面前.也知道問題會一個接者一個的出現並且考驗著我.



我原本想找一個房子.花大筆銀子.裝潢裝潢成為我的彩繪教室.但感覺上真是遜掉了.一個充滿匠氣的並且與我不相容的房子.我想我不會喜歡的.重點是我也沒有太多的錢.那些錢如果拿來買材料.或是吃喝玩樂.哇!!多讚~~



於是我動了一個念頭.那個超過晚上7點囫圇吞下咖啡.令我一晚失眠且超hight的念頭.也是我日後受苦受難卻也甘之如飴的這一切..



我在古厝重修.注意!不是翻新喔!我希望盡量保持它的原貌.我想我真的老了(雖然還不算)我的眼睛看出去.這紅磚瓦.老木頭門.土塊牆.真是美極了.這年頭誰能有幸擁有這樣一間五.六十年的古厝呢!!甘溫ㄋㄟ~~



所以我將盡我的能力.一點一滴的修飾它.那種感覺有點像....再幫一為七.八十歲的老阿媽化妝.好感人.~~






從94年11月開始的工程.至今由於我一個人的動作很慢. 但再慢都是會有進度的.我感謝老天爺默默的幫我.期間幾波的超寒流.讓我不至揮汗淋漓..今年...一點都不冷阿!!!



我慢慢的一點一滴的紀錄下我的進度.無論泥作.木工.油漆.彩繪...我知道努力會讓我的夢想越來越近.而我想要的夢想就會再我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