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六十年古厝原貌.我花了半年一點一滴修飾她.


她很美.真的很美....


這一切的一切.....不辛苦.只有感動~~~~


謝謝關心我進度的朋友們.認識的.不認識的.鼓勵的.批評的我都感謝


 



古厝原貌



 



現階段的模樣



 


像廢墟一樣的內部


 



 


在此安裝一個門


 



 


花很多時間.完成鑲上陶板的門


 



 


技術不純熟.有很多小縫.請行家別笑我喔~~


 



 



 


同一扇窗


 



 



 


拼貼地板


 






 


將土塊牆抹上白石灰


 





 


吧台區




 



 



 


窗台一角


 



 




 



 



 


書報雜誌的家




 



 


相同的窗




 



 



 



 


同一面牆


 



 


朋友贊助的舊沙發.雖舊但堅固耐用.我喜歡充滿回憶的調調


 



 



 


展示間樣貌


 



 



 



 


點滴在心頭.......


未完...待續....隨時更新即時照片.敬請密切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