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彩繪的目的.每人或許不同


有學興趣的.有做為第二專長的.有專業專研的


之於我---


興趣佔大部分.後來成為工作.現處於進階的專研.


然而越鑽進去.越覺世界之大.學不完...永遠學不完


但神奇的是越來越好玩.每每完成一件作品時.


那種成就.喜悅.真令人感動到涕零.


不過在學習過程中.有一種很深的體認.


羨慕歐.美.日等國家的彩繪風氣.


彩繪之於生活是如此的自然而然.


你可以在他們的週遭看到彩繪的身影.花園.家具.裝璜.無所不在


在歐美從年輕到銀髮.彩繪對於每個人就像你看到很多我們的ㄚ媽會包粽子.


會做粿一樣平常.信手拈來.無所不畫.我喜歡這種風氣


在台灣很多人學習彩繪都太小心翼翼.離開教室.離開老師的視線就不敢動筆


其實沒有那麼嚴重的.錯了就錯了.錯了才知道哪裡要改喔~~


學習彩繪不該有壓力的成份.


該有的是愉快的心情.


這不是唱高調.它是事實


不該只是束之高閣的藝術.它可以是很親切.並落實在生活中的任何角落.


期待這股風氣會慢慢散開來


試試吧!!樂趣就在你身邊喔~~


以下均為使用中的日常用品



我的大桌椅



容量超大的垃圾桶


送給小朋友的筆盒


涼快的風扇


超準時的鐘


 


哈!!我的皮夾



女兒的小板凳




喝午茶時的奶茶壺



我的澆水器



小狗狗的床



做給女兒的彩繪拼圖板



我一直對塑膠製品...ㄣ..ㄣ



畫一畫.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