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西..(雖然他已改名叫巧克力.我還是習慣喚他凱西)


離開我們有幾個星期了.


我還是會常常跑去看看他


是牠的眼神吧!!憨厚加上無辜.


不管是誰無情或是不得已的遺棄了牠.


但...終究..他遇見幸福.


幸福的開始是這一對年輕善良的小夫妻


以領養代替購買.讓一隻或許流落街頭.餐風露宿的小狗


得到溫暖的照顧



還多了隻瑪爾濟司哥哥



雖然牠怕牠(凱西)怕的要死


巧克力先生.....離我遠一點



我又不會吃你




不敢跟我玩...真是無聊


尊敬點....我雖然小隻.但我可是國王喔~~


 


曾經疼惜過凱西遭遇的叔叔.阿姨們....可以放心喽~~


牠現在      幸福中



最新製作的巧克力圖片包


我們稱他為


巧克力包


好COOL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