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喜歡聽各類演說.從別人的豐富經驗裡充實自己的知識.


結婚前如此.結婚後亦是...不同的是時間變少了.一個我瓜分成好幾個不同的我.


為了照顧小孩.為了當個好媳婦.好太太.我錯過了好幾位大師.


然而無怨的.這是代價.孩子還小時總會有取.捨.....值得的...


堅持自己帶大小孩.我知道孩子的成長非常的快.我不願意失去上天給予我這樣的機會.


一份艱苦卻又甘甜的滋味.


我也是當媽媽以後才學會當媽媽的


如今孩子已小學了.果然時光飛快.還覺得推著娃娃車的日子.彷彿只是昨天...


沒有遺憾的.我一直陪在她們身邊.每天看著陽光下天使的笑臉... 



以前聽兩性.聽人際.聽職場.如今我吸收大量親子關係.


兒童心理.教養..


今天李教授講了有關閱讀的重要性.


如何養成良好閱讀習慣.閱讀對於學習的影響


閱讀不夠.基礎不好.並非因為程度不夠.而是沒有閱讀的習慣.對於閱讀不夠的學生.作文勢必不好.入學考試如果要考作文.恐怕會吃大虧...要深思..


李家同教授是個有豐富內涵的學者.


曾任暨南大學校長.


溫溫和和的學者風範.


二個小時的演說


讓我增加不少知識.真是精彩



老大喜歡看書.從小伴讀養成很好的閱讀習慣.出門在外不吵不鬧.有書就搞定.


小學五年級的她.有自己的部落格.(開張很久喽)


http://tw.myblog.yahoo.com/jw!QgbuwYqZHBJvLg076RXI0GYn.VGu


放了很多她看完文章之後的讀後心得.以及她最愛的畫畫作品.最愛的卡通人物.


常常抱怨:怎麼都沒人瀏覽.沒人回應.


唉~~每一篇都漏漏長.連我都看不下去.


好心的阿姨.叔叔.可以給個人情.鼓勵鼓勵她吧~~


代我那多愁善感的雙魚女兒.謝謝你.(妳)喔~~



女兒的彩繪作品


漫畫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