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季節更替.春夏秋冬.快速循環..


似乎日子越過越匆促.我的腦細胞也一日一日的消逝銳減


無法再精確的記憶起生活中快樂的過往片刻.


太多瑣碎的事情塞爆我小小的腦袋瓜.


 


一直以來有書寫日記的習慣.但我偏好圖像紀錄


所以我有一本一本的圖畫日記.


每每整理起過往.總會掉進深深的時光記憶.


又一幕一幕溫馨的上演一遍…..


 


和死黨們固定聚會.尋找令人驚艷的咖啡館.


窩一整天.談談女人心事.


和寶貝女兒看過一場又一場音樂會.舞台劇.


及她們成長的軌跡.


爸媽六十周年鑽石婚的感人場景.


婚前的瘋狂行徑.三五好友直奔台北參加跨年倒數.


....一…….之後的雞皮疙瘩掉滿地..


搭一趟五十分鐘的飛機.只為體驗香港濃濃的聖誕氣息.


及不願錯過的香港年終大血拼~~~~好過癮!!



 



和死黨們快樂聚會


 


喜歡找尋浪漫的風格咖啡館



參加健身房三年多了.能不能持續考驗著我


.


常常做的事.陪女兒看戲




三不五時出去踏踏青



 



在書局講過一陣子故事.受益匪淺.尤其是我的小孩.大量閱讀的好處.無限



育兒時期的日記.整天在奶瓶.尿布.感冒.發燒裡面轉.是我最黃臉婆的階段.


還好老公概括承受.沒棄嫌我...


      





曾經身為彩妝師.雖離開職場.還是對流行很敏銳





原本想要彩繪牆面的手稿.後來沒有採用



靈感是隨時會來的.所以有習慣馬上記錄下來.否則很快就煙消雲散.


    


雜貨製作手稿


    


 


籌備咖啡館的企畫稿




回頭再聊.....上課去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