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果然飛逝.轉眼間一個年又悄悄的過了


寫部落格有個好處.可以督促自己再進步.


因為飛逝的光陰會提醒自己.


當我上線檢視時看到停留在過年前的文章~~~新年快樂.真心祝福~~


真覺得該要有些新東西分享喽...


於是將一些手作集結分享並做整理.




送給女兒的車內置物桌.


我的OPEL小Boo Boo車內沒有置物空間.


常常怕翻倒而不敢買咖啡.飲料


現在不怕喽.還可以放其他東西呢~~





女兒夏恩英語的包包.很少使用.


將它彩繪後.我又多了一個包喽!!




之前發霉的皮包.彩繪改造很加值喔~~


以下是手作雜貨.一些可愛的居家吊飾.充滿鄉村味兒



廢木料再利用



從沒玩過布的我.親手縫製的吊飾.


很累ㄝ~~崇拜拼布界高手們...你們真的很棒喔!!




薑餅小娃娃..吊那裡都可愛





廢木料裁切的愛心吊飾






買不到.只好自己切出來的小鑰匙圈.


曾上奇摩網拍..哈.哈.哈....一個都沒賣出去.


自己用喽!!







為了親愛的新生小約克夏.


做了幾個小床.幸福呦!








手作小衣架.卡哇伊ㄋㄟ~~




女兒幼兒時期的彩繪拼圖


也是我的初期木工雜貨


花插系列


很容易表現的鄉村元素








聖誕花圈手作.


平時撿的自然素材.在溫馨的節日派上用場







 





曾出現在雜誌(DIY玩佈置)裡的手作雜貨




 




馬賽克托盤


留言板


鄉村風memo板


花園手作.


小裝置品&花器.小屋.一樣鄉村味十足





 



 










 




 



謝謝你...觀看至此.請闔眼三分鐘.


休息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