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喜歡熊是因為牠總帶給人.敦厚老實又溫暖的感覺


在女兒出生時.我在佈置的娃娃床邊擺了一隻穿著溫暖毛衣的小熊


那是她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個朋友


遊戲帶著她.出門帶著她.睡時也是.上幼稚園的第一天也是


她總喚她"女兒.女兒"用著娃娃音咬字不清的說著:女兒在哪裡?女兒在哪裡?....


很抱歉...必須把你們分開了.因為過敏體質.因為氣候潮濕.因為醫生伯伯的建議


如今長大一點的女兒回頭想起幼年時光.忽然問我"我的女兒在哪裡?"


好的~~媽媽找找看...其實我也蠻想念的呢?


每個人都有生命中念念不忘的寶貝.在你人生的某個階段.



想起來了嗎?


 



 


以下是熊展的小部份展售商品.盡量以熊為主題.而花卉或其他構圖也會ㄧ起展出


就下個星期了.有點小小的緊張.我想這會是個不錯的經驗喔!


我~~~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