裹著大衣.圍著圍巾.冰冷的手敲著鍵盤


明顯的無法暢快.寒冷總讓人思維慢了半拍


很難不在這樣特別的日子裡.留下些甚麼.


過去一年的喜.怒.哀.樂.收穫.遺漏...


在08年的最後一天.一一檢視.


去年的今天也很冷.但沒有下雨.


和女兒在溫暖的房間沙發裹.看著電視跨年


為甚麼這麼清楚.


因為...那...就像昨天一樣清晰


別小看光陰的流逝..真的飛快..


 




 


不太喜歡在年初作計畫.因為世事無常


即便有也是默默去做.在對得起自己的狀態下


做到最好.但不求完美.完美了就沒有進步空間..


對自我要求並不是太高.所以回顧這一年~~尚可接受~~!


現在的我真的覺得...平安.健康...才是最重要


活在當下.過好每一天...


 



 


而我的小舖在今年裏.來來去去一些學生


是緣分把我們聚在一起.


我一直很惜緣的.感謝你們在彩繪的路上


給我進步的動力.及存在的價值


 





 


也很高興在部落格裡認識的格友們.


一一現身.讓我在今年精彩了不少


還有一些談的來的格友們


明年~~


希望遇見你喔!!


 



 


無論景氣多麼糟糕.世局如何動盪


撐住喔!!


2009年要樂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