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年開春


給自己的挑戰


來點舒服的花吧!


 



 



 


這只浪漫的提籃


是我將送出去的禮物


我打算放滿飽滿的紅蘋果


加上艷澄澄的橘子


用緞帶美麗的包裝起來


我想祝福收禮的人


在新的一年裡大吉大利


平安順心


 






 


而這個畫風也是繼我在2008年


木田弘美研習一個段落後


想好好專研的


這是個猴急的我


在還等不到外師.在還沒備妥專用顏料.畫筆


以目前僅有的壓克力.彩繪筆


所自習完成的


太想挑戰自己了


我想還是得正統學習


就等機會來喽...


我準備好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