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消費型態的不斷改變


在租不起鬧區高貴的店面時


集眾人的力量


讓自己在超級黃金店面


有方寸之間的舞台


或展售商品


或廣告行銷


都是不錯的方式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將作品做這樣的呈現


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就像我在黃金地段開了一家店似的


看它們靜靜的坐在那邊


離開我的視線


或給有緣的人買走


而永遠離開了我


(我一直將作品視為我的小孩.唉!好像在賣小孩~~)


誰叫景氣不好


誰叫世況不佳



 



 


 


就帶你們逛逛今天(1/10)開幕的


格子趣南崁店吧!


http://www.checkfun.com.tw/newweb/com_service.asp


這家格子店的質感不錯


很多手作者進駐


我逛了一下.發現一些蠻有創意的商品


而且賣家都很認真的佈置他們擁有的


方寸小店


 























 


一比較起來我的小格子顯得好冷喔!


這幾天比較忙


讓我想想


再多放些作品熱鬧熱鬧我的空間


如果你就在附近


如果剛好有空


歡迎來逛逛喔!


地址:南崁中正路289號


電話:03.3529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