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雜貨已是好多年好多年的事了~~


和婚前喜歡逛精品店有著截然不同的感受


無論是價位或你使用機率


雜貨都較精品實用並且親切


曾想過能有這樣的小店


~~那~~


有多幸福


 











 


而我心目中想要的雜貨鋪是充滿手感的手作雜貨


所以它不一定精緻高貴.卻溫馨樸拙


會讓我更加速落實這個夢想


是因為...


一位來參觀小鋪的朋友.想購買我的作品


卻因為我的捨不得而失望離開


我才明白.堅持只做教學的我


忽略了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學習.都方便配合我的地點


因此...決定分享給喜歡手作雜貨的朋友.


歡迎光臨我的


~~花園雜貨鋪~~


 






















 


自己刻了橡皮章


蓋了章.給它一串數字.成了商品


就這樣把女兒嫁出去


希望能得到疼惜~~













 


預計五月份會開始運作


開放時間是星期4.5.6.


早上10:00至下午4:00


其他時間可來電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