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大訂單的完成


暑假也告一段落


這個月我好好的休息.好好的到處走走


也好好的完成case


 



 


這是八月暑假前接的case


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好好的構思


我不喜歡接急單.因為太緊急的case會讓我有壓力


不是我承受不了壓力


而是畫畫這件事.不能有壓力


常常在心情浮躁的狀態下


我是沒辦法畫畫的.


這兩張大椅子就是


第一張完成的非常順利.心情對了吧!


畫第二張時就渾身不對勁


因為熱浪讓我我中暑了


試圖撐下去


但就是辦不到...


於是昏睡了一天的我


在隔天就很順利的完成它


畫畫這麼多年.總覺得當下的心情會影響畫畫感覺


線條.流暢度都可看出端倪


這是我個人的體認


 



 



 



 



 




 



 


一個用心的老師


幾乎每年暑假都會訂做作品


送給學生或調職的同事


很重感情


 








 


一位銷售豪宅的朋友


只要成交就會訂做一個盒子


我稱它為"地契盒"


她說一戶房子如此昂貴


用A4的檔案夾來裝.真的很不搭


她自己訂製來裝成交的文件.地契.鑰匙


就是要讓客戶感到尊貴


也算是她的小小投資


我覺得很有道理.也很貼心..希望她


生意興隆


 




(一)



(二)



(三)



 


工作完成了.心情也輕鬆了


剩餘的幾天假期


收心了!要好好的再努力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