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的光陰了....
我跌進了濃青艷紫繽紛的彩繪世界
一天一天我摸著畫筆
一筆一筆我繪出色彩
在深深淺淺裡調和.在虛實交錯中成畫


 


 



 


繪畫之於我已是不解之緣
常和學生開的玩笑....
我們一起畫到八十歲
看來已不是玩笑.
事實上...我認真以對


 



 


我花了多少時間在我的彩繪世界
它已不是休閒.已不是消磨時間.......
它已是生活的一半.(另一半給了家人.朋友)
它已是情緒的出口
很難想像沒有繪畫的日子
即便是旅行. 隨行的也必然是畫筆和紙張


 



 


真的要很感恩的
我的興趣恰巧的成為了我的工作
我的工作因為是興趣.卻讓我樂在其中


 



 


曾經是公務員.也曾經在服務業
但我沒有真正快樂過
總有一種失落感.莫名的不時的浮上
覺得我不屬於那個環境
如今我只想守著我的小小的小小的
花園小鋪..
過我簡單.慢速度的生活


 



 


雖然沒有大把大把的收入
沒有了不起的生活
卻讓我


~~~甘之如飴~~~




 


這是一個彩繪拼貼的作品


我取名為


~~花。時間~~


把時間花在我愛的事物上


我覺得很值得.你(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