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格子說說話了...


這是一個空中花園的case


業主是我的學生enya


 主要是設計.整理一個荒廢已久的花園


 



 



 



 


我們想營造的是一個


充滿自然鄉村風的空中花園


在木工進場做了吧台


水電完成安裝之後


我們就動工喽!!


 



 


我們.....................


我們是這次圓夢的團隊.


圓一個渴望擁有自然.鄉村.愜意


並且在繁忙的城市中能讓心靈沉靜的花園


完成後將成為手作教室


預定邀請手作各路高手來此分享教學


 在花園設計.佈置部分


由資深的香草專家尤次雄老師及佈置高手夏荷Julia共同完成


我則負責吧台及內部的整體佈置和彩繪


 








 


針對業主的喜好溝通


總體設計為淺綠色和白色的搭配


 



 


鄉村綠和白色的搭配非常協調.且視覺上很舒服


 






也刻意不選擇油漆.以批土自然抹上來作牆面的處裡


 






 


第一次和夏荷合作接案


讓我見識到他們的專業.敬業


雖預計三天完工的工程


卻是好幾天的準備.採買.備料.點貨.搬貨


(部分貨品得自己一樓搬到五樓)


真的是很吃力ㄝ...









 


在早出晚歸認真工作的兩個工作天裡


已漸漸形成美麗的花園


 



 





















 


我的部分也進展的很順利


配合花園不需要太多細碎的彩繪


所以做了比較是點綴性的重點裝飾


明天就大約會就定位喽!


很期待完成後的全貌分享


 





 



 





 


--------------------------------------------------------------------------------------------------------------------------------


 


接這個case真的很愉快


有完全信任我們的業主enya


每天準備美味的餐點飽暖我們的胃


且不時的遞上親手沖泡的香草茶.


當然下午茶.咖啡她也周到的設想到


而捲起衣袖一起擦油漆.抹批土


完全沒有身為大型幼稚園老闆娘的架子


真的非常nice


期間我們談天.說笑.氣氛愉悅


真的是很棒的工作經驗


 



感人的是(12/1)我生日了....


以往我會刻意放自己一天假


甚麼都不做的


今年就無怨的例外喽!(為了學生嘛~~)


而貼心的enya為怕胖的我


準備了我愛吃的小型堤拉米蘇


你說是不是


~~就甘心~~




 


明天除了最後的收尾結案外


會拍些美美的完成照片分享


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