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的作品總是一波接著一波


看著她們從入門的懷疑.慌恐.沒信心


到漸漸的越來越順手


每完成一件作品時的喜悅和成就感


讓我回想起當年我也曾有過的心路歷程


我常和學生聊起.今天我會成為老師


不過是我比她們更早入門


如果當年她們比我早接觸彩繪


或許今天是我要叫她一聲"老師"


所以不要有太多憂慮


慢慢來...一樣可以做到


我是真的這麼想的


 




 


遠從宜蘭來的珍


喜歡柔美色調的她.作品總是乾淨


如同她的處事一般.細心.周到.


 




 





 


這是我的一件木工作品


很受學生喜歡.因為它充滿鄉村氣息


適合鄉村風居家佈置


下面是學生.秋.的作品


 






 


這款麵包箱.是初級學生螢的作品


完成後很令人驚艷


有時候簡單的構圖.色調會更加耐看


 





 



 


一樣是螢的作品.key box


作品可以反應個性


沒錯!她的人就同作品一般柔美喔!


 








 


這些純真的小精靈.每看一回都會很舒服很放鬆


或許這就是繁忙的上班族.玲.想要的感覺


她告訴我要調整腳步.慢慢來....


希望她照顧好身體.別再有太大壓力


 



 








到小舖三個多月.卻產量驚人的初級班學生enya


應景的聖誕作品.


總是讓同事不斷驚艷的她


也以快速度不斷進步中喔!


GO。GO。GO。。


 



 


這顆喜氣的聖誕樹.隨著enya去了英國


送給英國友人.為國爭光去了


 



 


這顆難產的藍色聖誕樹是萍的作品


從去年延續到今年


希望她不要有太大的壓力


有事請假ok啦!我不會催妳喔!慢慢來.順著心做事


才會愉快喔!


 



 


跟著我一段時間的瓊.


從開始的困難重重.沒了信心


而常在進階的時候感到挫折


然..越挫越勇的精神.我看在眼裡


也要向她學習.加油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