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是年終歲末


自從離開職場就從沒有過尾牙&摸彩了


這兩件事對我來說都是歡樂的象徵


我喜歡那種放下心.輕鬆愉悅的氛圍


一直想要來個小鋪同學會的


卻因大家都忙.好像沒那麼容易聚在一起


但我卻還是期待能將學生們都找來


歡聚ㄧ堂....


學生來自各方. 有各自的生活領域.


這是小鋪牽起的緣分.人生中難得的緣分


 




 


 


這次聚會依然選擇在擁有舒適.寬敞的lan家舉行


很感謝她的熱心.熱情.提供我們這麼好的空間


這樣的聚會我們選擇不鋪張不浪費


每個人輕輕鬆鬆.優優雅雅的準備一樣美食


於是就是那麼一大桌豐盛美食上桌喽! 


 


 




 


要特別感謝未能現身參加卻還是請先生煮了一大鍋美味薑母鴨的瓊


主人lan團團轉的準備一大鍋素火鍋及現炒的清爽青菜


百忙中特地前去北宜路買到好吃的排隊美食"聖巴黎"滷味的玲


堅持要買到好吃火鍋料的小鳳.雖身體微恙還是出席.甘溫~~


本教室開心果吳大哥吳太太.感謝她們從警察局備案後趕過來(女兒車車被偷啦!)


小菜達人enya準備了讓人流口水的素小菜.當天可是很搶手喔!他總是那麼厲害..輕輕鬆鬆就搞定!


值得一提的是曉荷親自為我們做的可口點心核桃雪花球.超級~~喔伊西~~


還有還有子維在出門前.下廚為我們準備的乾燒明蝦...雖然用餐時好像沒甚麼人動(因為要剝殼吧!)


但人散去後..留下來的人整個清光光....子維請放心喔....


我的女兒nini&vivi也跟來了. 她們很喜歡跟著我和我的學生一起玩.


她們在前一晚做了通心粉沙拉與大家分享.


瓔...謝謝你的壽司...我好忙..都沒吃到啦


璘的煙燻雞腿..如果沒記錯.是第一盤見底的.謝謝你用心準備


教室裡最年輕的小學妹"文"帶來了她請"錢伯"做的手路名菜"南瓜子排"...哇!猴腮雷!


(錢伯是誰不知道嗎??給他錢就幫你煮的老伯啦!明白嗎?)


我....我準備了兩顆波斯頓蛋糕...選在1/16恰巧幫隔天生日的夏荷慶生.祝她生日快樂


也祝福學生們天天快樂!


 






 



 


禮物是一定要的..


交換禮物是多麼有趣的事.怎能錯過.


這次規定每個人準備200左右的禮物.


是想考驗大家的創意.如何的物超所值.如何的禮輕情意重


200元很難準備的~~然而我們都得到了無價的禮物~~歡樂~~


 




 


我準備了兩份手工彩繪杯盤.


一份玲抽到.


一份就由吳太太代打.幫提早離開的鳳


抽到我幫vivi準備的禮物...


希望她們真心喜歡!別只是擺著..真的可以用喔!


 





 


 



 


這一天太high...照片拍的不多


期間我們設計了一些遊戲.


夏荷的比手畫腳.吳大哥.吳太太ktv演唱及熱舞


高潮一波接著一波....連我都玩到忘我.


好像這一天大家的真面目都出現了


唉!!你們看到的真的是我..在完全放鬆.安全.安心下真正的我


跟那雜誌上.報紙上.甚至電視上那個官方形象的我很不一樣


恭喜妳!今晚我是本尊現身..


還好沒人提議喝紅酒..否則我們可能會全都淪陷


這是一次愉快的聚會.希望明年.後年...都能這樣愉快相聚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