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你好,


從網上看到你的網頁, 看到很多美美作品, 非常善慕呢~~


其實我是香港人, 對彩繪很有興趣, 但只學過幾幅作品,


現有意計劃和朋友於4月中到台灣, 希望用2天時間學習一些彩繪課程, 請問貴店有那些課程適合我呢??


這一系列青花瓷我也好喜歡, 課程要怎樣報名??


請指教, 謝謝!!"


 


****************************************************************************************


 


是這段留言開啟我們的緣分的


幾位香港朋友安排來台灣的數天旅遊中


選擇兩天到小舖來做旅遊學習


現在似乎很流行這樣有意義的旅遊學習


曾經也想去日本旅遊學茶道.去巴黎學烹飪.


去夏威夷學草裙舞... 去泰國學按摩......哈...甚麼都想學.


人生嘛~~


 


 



 


 


好熱情的一群.雖然未曾謀面


卻在往返的書信溝通裡.互相熟捻


見面時真的是一見如故


她們帶來的好吃蝴蝶餅.讓我們真的甜到了心頭


 


 



 


短短的兩天學習.她們真的非常專注且認真


 




 



 


第一天的瓷器彩繪.選擇了她們很愛的青花瓷


 













 


第二天則完成了織品(布包)的彩繪


 




 


在香港有過彩繪學習經驗的她們


表現的非常優秀


兩天兩件作品.令我刮目相看


她們很羨慕台灣的手作環境


因為愛手作的她們.覺得台灣手作比香港蓬勃


 




 


這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


因此我多了幾位海外的朋友


課堂上她們會不經意的聊起天.用道地的廣東話


我和學生個個鴨子聽雷.還互相學了起來


我們也教了她們一些道地的閩南話.彼此交流


真的很有趣呢~~


離開後還真的有些不捨.


謝謝你們


~~香港的朋友~~



 



 




 


對於想要的夢想


妳選擇甚麼方式圓夢呢?


她們選擇了積極去做


嗯!很符合香港人的方式


步調.節奏都快


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