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我羨慕那女孩.


在教室裡被拱的像公主的女孩.她很美..


至少以當年小學生眼睛看出去的她..很美


不記得第幾堂的下課.總看她拿著琴譜往音樂教室去練琴


而我和幾個同學則躡手躡腳的躲在琴房外用艷羨的眼光


看公主彈琴.


那音樂煞是美妙.停留在小小腦袋記憶中的音樂


比現在聽到的任何名曲都美妙.....


 


 



 


從來不敢奢望自己也能有那樣的環境


卻也不曾有過怨懟


 



 


長大後不再那麼容易羨慕一個人了


或許當年那個女孩並不愛彈琴


或許下了課她也羨慕的看著我們盪鞦韆


或許............


 



 


而或許當年有那樣環境的我


卻也就不是現在的我


還好....


我還是愛畫畫的


 



 


不做夢幻的公主


我畫夢幻的鋼琴


 


--------------------------------------------------------------------------------------------------------------------------------


 


這是一個音樂珠寶盒


我想它會是一個非常棒的結婚禮物


等著送我即將祝福的新娘





 


喜歡河崎香老師的溫潤畫風


無論是雅緻的花朵或寫實的靜物


都讓我想每一幅都畫下來


好愛好愛


 



 











 


以上圖稿參考河琦香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