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種渴望.深植在內心深處


隱隱的動著. 緩緩的作用著...


你會怎樣去實現它?落實它??


我也曾有過渴望.那種強烈想要的決心.


然而我被困住了


因著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


我無奈的收拾起心中澎湃的因子.壓抑著與日俱增的渴望強度


粉飾太平的過著無風無雨的日子.


只是~~~一切是那麼的不真實.我的笑是假的.我的快樂包覆著空洞的表情


一度覺得自己不是自己........


然而個性使然.我掙脫了.我勇敢的表明.我要的.我想的..我可以做到的


(過程繁瑣容我不在此詳述)


很多事是需要革命的.


決心很重要.動力更重要......


 


**************************************************************************


 


Kelly是很遙遠的學生.從屏東帶著兩個幼兒(2.4歲)投靠台北娘家


花兩個星期的時間.密集的上彩繪課(週三中和5件作品.週四.五.六南崁小舖4件熊谷作品)


每天從台北搭公車到桃園上課.時間緊湊卻樂此不疲!


 


 



 



 



 


 


熱愛熊谷可愛畫風的KELLY從簡單的作品入門


非常仔細的學習重點.


將作品處理的乾淨且細膩


這幾件生平第一次提筆彩繪的作品真令我刮目相看!


 


 



 



 



 



 


 


**********************************************************************************


 



來自高雄鳳山


被她感動的心情.現在還澎湃著


注意到我格子是不久的事


娜與我的往返聯繫也沒有太多


但我很明顯的感覺到她的決心


端午節那天.先生和4歲的女兒陪著她開車


從高雄到南崁.找尋住宿的地方


安頓之後.先生和女兒先行回去鳳山


留下娜一個人


展開她渴望已久的彩繪學習


住宿商務旅店四天三夜就為了學習彩繪


聽來是有點誇張.


然而我卻有些不捨.這樣一個溫純的女子


小舖不適合居住.不然真想讓她可以不要那麼辛苦


 


 



 


 


娜的學習決心很強烈


我們選擇曾在中和教室上過的入門課程


希望三天的學習能讓她多完成一些作品


可是認真的娜堅持要練好每一個筆法


光是逗點的基礎筆法.娜就練了一個下午


回旅店還繼續認真的練到12點


果真她把作品確實的完美呈現


一點都不像初次學習彩繪


 


 


 



 



 



 









 


 


這樣兩個認真努力的學習例子


真的很鼓舞人.令人嘉許.


也讓我更加意識到自己需努力不懈


謝謝所有學生的激勵


Ritta要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