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曾有過的浪漫的夢想


有一間小小的.溫馨的.有風格的咖啡館


照著自己的意思佈置.過著燈光美.氣氛佳的生活


每天陶醉在咖啡美食間.......


和三五好友聚聚.和同樣調性的客人聊聊....


圓滿的浪漫情調.


好幾年前我圓了這個夢想


我成為咖啡館的店長.我成了這家店的吧台.我還得煮義大利麵


煎牛排..........


生意好的時候.一到三樓全滿


生意不好的時候.工讀生比客人還多


我要的咖啡館是那種緩慢調性的店


客人不必多.但來的都是精選(標準不適合做生意的人說的話)


然而當客人總是急急催促的時候.卻讓我覺得這是一家快餐店??


 


 



 


 


想開咖啡館和開咖啡館是兩回事


我終於明白了夢想和事實的落差


當夢想維持不易.則需要勇敢去面對.去承受挫敗.去妥協現實


然而不怨懟的是..這一切我走過.也成為我人生中難得的插曲.


 


 




 


 


看著舊相片.聽著當年店裡播放的CD....還是會有些許懷念


那一段我全然投入的日子


 


 




 




 





 


 


整理了一天


這樣一批餐盤.咖啡杯組.


我們也只能將它們出清


我想就賣給有緣人吧!


真的非常便宜.10元20元.30元......


(價值18萬的雙孔四杯義大利咖啡機&磨豆機以3萬七千元滴血賣出了)


或許你正需要一批這樣的餐具


或許你只是想豐富你家的餐櫃.小吧台


請盡量可以自己來挑選並帶回


因個人工作忙碌.無法為您寄送或保留


可以電話聯絡我...0937465919


希望你是有緣人


 






















 


因咖啡館結束後


7-11即將承租


所以必須清空所有物件


目前這批餐具在花園小舖旁RITTA的車庫暫住


地址:桃園南崁路二段707號隔壁


為免讓您白跑一趟


要前來請務必聯繫


因我不一定會在唷!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