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


只是一個初秋.就讓心底漾起了愁緒.


坐下來想畫個作品.卻很明顯的.


心不在這裡 


一顆飄到天邊的心..如是說:出去走走吧!!


好~~就出發吧!..............


 


 


 



 


 


一個沒有任何連結..無雜訊的星期二裡..


帶著空著的腦袋瓜


想去填裝些甚麼回來....回來給那待不住的心


小舖外的正藍天空向我招手.


似乎明白我敵擋不了那雪白雲朵


 


 



 


 


開了車.關了窗.放了音樂....


偶而把自己放在這樣的空間裡.


很私密.很舒適...還可隨心移動......


在某一段路停留.


在某一家7-11小憩.


跟某一個或許這輩子都不會再見的某個人


買了杯咖啡.聊了幾句話.


這是我今天的巧遇.或許緣分只有當下..


 


 


 


 



 


 


沿途我聽著總在惆悵時


會神奇幫我化解的NAOMI&GORO的歌


一個我超推薦的二人組..有魔力的喔!!


無論你怎麼取得.上傳.下載.或......


但我強烈建議"收集它"吧!


 


 



 


 


讓我愉快啟程的魔力CD~~HOME~~


 



  


 


 


 


 


有點熱我往山裡去.轉進一條一條山裡的小路


 


 




 


 


還上了高速公路


去哪??我也不知道


 





 




 


 


不小心繞到了海邊


就順便曬曬太陽吧!


 


 




 


 


想催眠自己..這裡是威尼斯...


唉!一點都不像


 






 




 




 



 


 


某個鄉間.遇到了現代牧羊人...


好像跑的有點遠...


跟阿伯問個路....


沒有目的地所以沒有迷路的問題


..但.總得搞清楚狀況


~~我身在何處??~~


 






 


 


SORRY...霸道的人類佔了你們的路..羊咩咩們往兩旁樹林躲去


 


 



 




 


 


遇見有感覺的土塊屋...和小舖一樣...(想找一天去拍廢墟)


 




 




 





很能沉澱的一天.


一通課程詢問的電話.把我喚了回來


該回家喽!


夠了!這樣的紓解有不那麼愁了!


 


 



 


 


喜歡這樣獨自的小遠行


這是送給自己的小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