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不在這歲末年終說些甚麼


比如心情上的.心靈上的.生活中的.工作裡的一切的一切


總括在這特別的時節.有些想法.有些表述


害怕不這樣叨叨念念的紀錄下來.


2010年就毫不留情的.


如以往不留痕跡.忽倐的煙消雲散.


 


 



 


 


那曾經的2001.2002.2003….


接下來的2011.2012.2013..會不會也就默默流過


是有了部落格之後.開始這樣的紀錄.


以往的日記.在我有了三頭六臂.


成了複雜的合體女人(人妻.人媳.人母…)之後就哩哩辣辣了..


 


 



 


 



這一年感觸很深..想感恩的.


想省思的.想著未來前景的規劃


很多的這些.那些….…


 


 



 


 


一月份還信誓旦旦的許下新年新希望.


這似乎是每年年初像儀式般


一定要做的事.


然而不例外的種種原因.


會讓這些願望合理的.可以被原諒的.


無法完美到達.


再給自己一個好的說法


 



~~人生嘛~~~


 


 



 


 


這一年


我開始了向外發展的課程.


承蒙大家鼓勵.


每一期都有不錯迴響.


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們.


 


這一年


來了許多遙遠的學生


香港的.美國的.屏東.高雄.宜蘭..


辛苦你們了!


 


接下來的新年度裏.


必定得更用心的設計課程.


期許彩繪的推廣能漸有起色!


 


 



 


 .


這一年


我以為會失去摯愛..


我的父親進出醫院多次.


看著消瘦的老爸.


心中的不捨讓陽光的我快樂不起來


然而我天天的祈禱.老天聽到了.


感恩!


我親愛的老爸逐漸康復


 


這一年


小女兒也上了中學


那牽了六年的小手


鬆開了..


有些不捨.卻更歡欣的祝福她


新階段的展開


 


 



 


 


我翻著這一整年的行事曆…...


事實上沒甚麼大不了的事發生.是該感到知足的.


這樣算是平順了.


颱風在今年也沒來幾個.很難得的風調雨順!


 


 



 


 


我省視著過往.期許著未來.


願新的一年來臨.也要平安順利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