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美麗的女子來到我的工作室


抱著一個化妝箱


她告訴我....


因為工作關係她會天天使用到化妝箱


也因為工作關係


她希望她的化妝箱在每一天的開始帶給她元氣以及吉利


所以她和我溝通的過程中


我很明白她的需求


就是要~~大吉大利~~


 


 



 


 


主人是momo購物台的美麗主持人


所以想要有


火紅的花.結實纍纍的果.和幸運福氣的幸運草


要看起來繁花錦簇.欣欣向榮...


我懂..我完全懂..


於是全程客製要求.在年前交貨.


希望能為她帶來好運.在新的一年生意興隆


祝福你~~


 


 



 


設計過程中直接打稿.修正


 



 



 



 



 






一樣也以這樣的火紅.喜氣


再一次祝福大家


新春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