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舖要2月底才開始上課


不是我懶散倦怠


而是我刻意讓自己擁有長一點的時間可以好好的畫畫


算一算我必須要完成的作品設計約10幾件


中和.蘆洲農會.小舖的課程...


接下來的木工訂單.一些禮物製作


說真的時間還是很緊湊的


 


*************************************************************************


 


早上送女兒上學後.回來精神很好


就鑽進了工作室.展開我今天的工作


沒有學生進場的日子


整個大工作桌都是我的


越大越愉快..喜歡很大很大很大的桌子


可以亂成一團的豪邁揮灑


 



 


可以甚麼都不管.


一心一意就是畫畫.光想就覺得幸福


外向的我難得乖乖的哪都不去


這樣的工作效率超高


 




 


設計中的課程



 


得加把勁喽...


3月份起會非常忙碌


這樣很好....


新年度充實的開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