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終


我相信著念力


也相信著夢有多大.願就有多大


感恩著上蒼對我的恩寵


也感恩人生路上一直不斷出現的貴人們。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在找房子


一直一直沒停過的在找一個房子


十年過去了....


從愛看房子到看膩了房子


心裏的夢還沒圓.但卻已氣餒


一個心目中理想的窩..怎這麼難得~~


 


 



 


 


100年好吉利的數字


我在100年的第二天.找到了我理想的新窩


人說..房子會來找你.是真的!


從看房子到決定買這房子的時間沒超過六天


並且沒有猶豫..滿心歡喜


 


 






 


與其說買房子讓我高興


不如說玩房子讓我更加期待


這會是一個除了住家外.另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


我會在這裡靜靜的畫畫.完全的放空


和姐妹淘聚聚.和同好們玩玩手作


和女兒在這裡偶而的跳脫.過過浪漫的生活


先生說..這裡他完全不干涉.隨我怎麼玩


 


 



 


 




於是~~


我又開始天馬行空.又開始織著夢.


開始計畫著如何佈置.想像著在這裡的生活


玩過古厝的我..


即將展開第二次玩房子


 


 




 


 


所以想要的那種居家風格


一直在腦海裡不斷的.不斷的湧現


喜歡手感的我.免不了再一次DIY自己來


就從粉刷自己要的色彩開始..接著得做一些木工


想想如何佈置....


我知道工程浩大.但就是想要一個完全屬於自己


~~夢的小窩~~


 


 




 


 


***************************************************************************************


 


 


接下來的另一個人生夢想


也在今晚實現了


報名了Justin的普羅旺斯之旅


(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作者)


這我期盼已久的國度


總覺得自己的前世就在那裡


一個看著圖片就感動莫名的國度


 


 




 


 


這次的法國行.教室學生很熱烈的參與同行(一行七人)


都是好相處並且同樣喜好的朋友


這一趟..鐵定是美好旅程~~


 


 




 


 


喜歡法國人的生活態度


喜歡活著可以不必那麼忙碌


喜歡做自己喜歡的事


前提是~~工作時要百分百認真~~


 


 




 


 


想逛逛法國的跳蚤市集


想走走他們的鄉間小巷弄


造訪充滿佳餚.美酒的小酒館


或坐在浪漫的街角


來一杯一定要的法式歐蕾


 


 




 




 




 


 


這些將不再只是美麗的圖片.整個浪漫


而我


~~即將身歷其中~~


Bonjour!


 


 



(圖片翻拍自魏麗燕~~山城的陽光溫度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