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我用玩當出發點


玩著我的人生大夢.玩著我預期的無限可能


我的新家沒有完工的一天


因為會一直玩下去.


隨時我可能挪動家具.隨時我可能改變色彩.隨時隨著心情一路變換


我並不善變在於我的內心


然而生活著的精采程度可以是變化萬千


 


----------------------------------------------------------------------------------------------------------------------------


 


新家DIY


~~油漆篇~~


 




 


既然是彩色世界..就讓生活多一點色彩


 



 


陪我玩著的兩個女兒


女兒說:反正要重漆那就當畫布先玩玩喽!


 




 



 


工作室的色調..很妙的卡布奇諾+起司蛋糕色.


呼應著那一天我們的下午茶


 



 



 


大女兒自己調出來的柔和色調.粉黃VS粉紅


果真是懷春少女.整個柔美~


 



 



 


原屋主的房間.


被我玩成這十分大膽.並且自找麻煩(上了三道漆).卻非常愛的橄欖綠VS超淡蘋果綠


 






 



 



 


客廳為怕太過強烈.選擇了淡雅的淺水藍VS鄉村綠


 



 


 



 


 



 


並且彩繪一段玫瑰腰帶.呼應主窗簾花色


 



 


施工前自己畫了草稿圖


 



 



 









玩色彩的主角們






 




 


這腰花平衡著客廳大面塗佈的呆版.顯得活潑並且有了主題.


似乎這是個有著玫瑰浪漫的窩


 








 


---------------------------------------------------------------------------------------------------------------------------------------




~~家飾篇~~





 


第一件進駐的家具~彩繪大床~


因為迫不及待想偶而在新家住下來.


 




 


選擇了優雅的刺繡風格床單


 




 


窗簾也全面選擇素雅的花色.清爽的質料.


紗和刺繡是主要元素


 



 




 


一向好眠的我.沒有遮光的問題


反倒喜歡光線的若隱若現.主卧的紗廉讓整個臥房超級舒爽


不會使較深的牆面顯得更沉重(那不搭的斗櫃不久就會被我改掉顏色)


 



 



 


搭到女兒牆面色澤的簾子.讓整個房間滿是柔美調調


 




 



 



 


 



 


不特別偏愛蕾絲.所以選了格子布料平衡一下


 



 



 


這款刺繡純白門簾質感優雅素淨


 




 





 


原屋主貴森森的隆X窗簾.被我的鄉村玫瑰給取代了


這是我愛的FU啊~


 




 






學生問我怎麼會想到要畫這腰帶來搭這主窗簾


想一想.....我還真的不知道ㄝ.


我總是想到哪做到哪...








沒完沒了的新家DIY...


接下來還有生活雜貨.以及木工要開始動工喽!


我知道會很累...但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