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事實上是非常短暫的


尤其在充滿浪漫氛圍的法國


如國可以十年我都覺得太短


但畢竟回歸現實吧!


總不能一直處在夢境中


我不是仙女啊~~


 


 



 


 


這一趟旅程有太多美好的回憶


在僅有的一些小片段裡


我也用畫筆帶回一些難以割捨的畫面


我愛法國.是一直都在的


只是這樣的一趟旅行


我愛的更徹底罷了


會的..會再回去的


應該


不會太久


 


 



 


 


先跟大家打聲招呼喽~


我有太多太多照片要整理


有太多太多美好要分享


就如同心情的平復


我需要一些時間


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