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在我們抓都抓不住的指縫間悄悄的流過


年終是個很好的時間點


總不免的會在這樣嚴寒的日子裡


在案前開著電腦


細細的觀賞著圖片.回顧這一年來的點點滴滴


學生的來去是自然現象.


有來的就有去的


也有那一直一直陪在身邊的


這關係~我常常覺得


就像家人


怎麼的


畫著畫著


我多了這麼多家人


好感恩老天對我人生的安排


祂知道


我喜歡熱鬧


祂知道


我愛朋友


派了好多裝扮成學生的天使陪我


終究~~我是幸福的人


 


***************************************************************************************


 


年終習慣的會幫學生做個回顧


就像線上展覽一般


可以讓大家透過網路彼此欣賞一下


這一年來努力的成果


這樣很好


即便沒見過面


因著彩繪因著對美的追求


也彼此似乎熟捻了一些


 



 


小舖高級&畫風專研的學姐們


都參予了我彩繪人生好幾年了


這感情~是姐妹了.沒錯


 











 




 




 



 


 


努力完成證書課程的曉荷


加油~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想想習畫的最初


是要抒發壓力~不是嗎??


妳已經非常棒喽!


 


 



 




 


 



 




 


感人的恩啊~~


從來小舖上課至今


沒請假過


真該為你設一個"全勤獎"


值得嘉許


 


 



 


 



 





 


初到小舖的學妹們


慢慢感受學姐們及這個大家庭的愛吧!


 





 


***********************************************************************************


 


熱情活潑的中和學生


 


雖然中和的課程


因為我需要時間精進而暫停了


但跟著我沒完沒了的學生自己組了個進階班


安排在周四下午上課


多可愛的學生ㄚ


是一班看到大太陽.風和日麗就畫不下去


就爐我說:出去踏青.出去喝咖啡的吃喝玩樂班


也因為這樣她們有了濃得化不開的好感情


事實上我清楚


她們想帶我出去玩.她們怕我太累


謝謝喽!好姐妹


 



 



 




 




 




 




 




 




 




 




 




 


 


************************************************************************************


 


努力認真的蘆農學生


 


 


這是一班很特別的學生


非常的有人情味


每次的蘆農課程都讓我感到衝勁十足


因為求知慾旺盛的她們


讓我總想再給多一點.要求再確實點


希望她們能將基本功力練好


接下來還有更具挑戰的作品


在下一期.繼續陪妳們喔~


 



 





 



 





 




 




 




 




 


還有很多沒記錄到的作品


我再慢慢整理補上圖片


先在這裡祝福


我小舖家族裡所有學員


以及大家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