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已是成癮了


在我眼中


舊物的美總多了一份


綿長記憶中那淡淡的悠情


愛改造舊物


也只是捨不得舊時光的流逝.消失


想給它們一點新意


再一次延續那或許曾經甜蜜著的回憶


 


 



 


 


古厝裡我做了好久的小門.一直沒安裝上去


我把它拆解並完成了三件作品


 


 



 


 


加了一塊五斗櫃拆下來的好木頭


 






 


這木頭真的舊了.甚至還裂了小縫


但我完全覺得那就是歲月留下的美麗印記


 


 



 


 


把小門兩邊的的側板裁切成四隻桌腳


 


 



 


 


打了草稿就畫了我愛的莊園圖


 



 


 



 


 


這是桌面圖案完成的模樣


老實說那舊木紋我還真喜歡


只是這擺在新家似乎有些不搭


 


 



 


 


改成我原先設定的湖水藍斑駁色系了







 




 


 



 


 


小門片改裝在舊裁縫車上


又多了一張有味道的桌子喽!






 


 




 


 






本來想鑲上磁磚.但美麗的莊園圖案不好找


所以就畫了幾塊仿瓷磚喽!


 


 




 




 


 



 


 


另一片門片.改成了我一直想擁有的壁飾


可以展示也可以收納



 
 


 


 


一樣是以南法莊園為主圖


 


 



 


 



 


 



 


 





 


 


我的1.2.3號南法莊園作品


都在我的周遭和我生活著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