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盛開的日子近了


心 很難不在這個時間點上稍稍悸動一下


回想去年此時


一顆滿是期待踏上夢想旅程的心


激盪著


澎湃著


 


 




 


回來快一年了


是該讓心緒不再如此浮動.易感


而思念總輕輕爬上.纏繞


這回~~又再度淪陷


 


 



 




 



 


之於我


這是一趟逐夢旅程


說不出原由深深著迷著的國度


 



 


也說不出原由.我就是希望跟著JUSTIN


回去夢想中的普羅旺斯


說也奇怪.我壓根的並不認識他


但第一感覺就覺得是了


他是帶我回去的人


 



 


沒讓我失望.甚至就是我要的感覺


一個好的領隊及一群完美的夥伴


給了我一個一直一直


無法忘懷的精采旅程


 




 


 



 


 


我一直深信


一趟美好的旅行


不會只是地點.人也是重要的因素


我很幸運


這趟旅程有很棒的旅伴


在美麗的國度.留下美好印記.及友好的情誼


 





 


 


喜歡這兩張有著戲劇感的相片


 


 



 


 



 


陽光下一張一張清徹秀麗的臉龐


 



 



 



 



 


 


南法迷人的光線下甜美的笑容


 


 



 


 



 



 



 



 



 


知性美女喔!


 




 




 


雖然出發前.我們並不熟捻


 



 


但幾天的相處卻也能玩成一片


 



 


這一團還真是美女如雲呢~


 



 



 





 



 



這一團裡跳躍姿勢100分的Nicole


每個點都可以看到她的標準跳姿



 



 



 


要謝謝小鋪裡的朋友們


我嚷著要去南法


就有幾位好友陪伴


幾天相處下來讓我們的感情更加親密


 



 









 




 




 


 



 





 


所謂的青春無敵啊!


 



 




 


陣仗頗大的"小鋪組"


 











 


好夢幻呢~~






 


有著共同美好回憶的我們


在短短一年裡


已經要辦第四次團聚喽!


選在去年出發南法的日子


也是2012南法團出發的日子


6月30日~~我們台中見喔!


 







 



謝謝帶給我無與倫比.美好旅程的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